阿立久

买买买精选:

芝麻汤圆r:

🍻一月份的购物分享

🍻一月份大概有买了小白镜,雅顿面霜,雅顿绿茶身体乳,医美面膜,雅诗兰黛333,植村秀bg04,土家硒泥坊唇膜,美丽工匠洗澡刷,涂酷口红,灵鸾妮妮的高光,阴影,唇蜜。橘朵眼影,colourpop love life 等等等等,图文版的看起来很方便哟,麻烦各位父老乡亲赏个脸看一下😘
🍻其实我还买了稚优泉唇釉,悦诗风吟唇釉,CT的口红,欧莱雅小金瓶护发精油,但是最近快递太慢了!就不等它们了,不然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我1月份还有一个黑五的时候买的激光脱毛仪,等我使用两个月后有用就安利,因为这个东西不便宜,也需要时间去尝试,不是立马就能安利或者拔草的,给我些时间,有用才安利。@买买买精选 


刚才的图文太模糊了,我重新编辑一下哦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