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立久

lucici:

《自己》

仔细的看着波光中清晰的倒影
是另一个自己
它属于我最真实的表情
不愿意生活中掩饰真心敷衍了
爱我的人的眼睛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都愿意
为爱放手去追寻
用心去珍惜
隐藏在心中每一个真实的心情
现在释放出去
我想要呈现世界前更有力量的
更有勇气的生命
我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都相信
活得越来越像我爱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都愿意
为爱放手去追寻
用心去珍惜
只有爱里才拥有自由气息
诚实面对自己才有爱的决心
我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都相信
活得越来越像我爱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都愿意
为爱放手去追寻
去珍惜
去爱
为爱放手去追寻
用心去珍惜

评论

热度(48)